全美~皙之密  背景

經得起考驗的 才是真正的實力

來自新加坡微整形產品

使用量多微整 量少保養

新加坡邁入26年

台灣邁入第9年

瑞士SGS產品檢驗合格

不含酸 汞鉛 藥

產品~三大特色

簡單 安全 速效

 

簡單保養

產品只有1-9號 適合任何肌膚  

依照適合的膚質評估搭配使用  不用一次購入整組

處方型保養~每個人用法用量都不同喔!皙之密用心的照顧每個客人的肌膚

免做臉~省掉做臉費用及時間

 

安全有保障

通過瑞士SGS安全合格認證 用錢也買不到的認可

效果好跟安全性,通常不成正比  我們時常都會有這樣的疑慮

有用過類固醇治療皮膚的都知道 它可以暫時改善

但那不是改善皮膚的長久之計 因為每次我用完 也覺得自己很美  

不過那都只是.......假的,暫時的!!(記得痘痘肌侵襲時我只有小五)

質疑產品原料使用的安全考量是正常的 我們都知道沒有什麼比健康安全更重要 這是不能開玩笑的

當初在不認識皙之密時  這也是我首要確認產品安全後才敢安心使用它

而我對於產品過敏反應很直接 會長小疹子 只要一發就不可收拾   非得看醫生那種

記得我曾經和姊姊說過

東西安不安全 有沒有效 拿我做實驗品就好 因為在皙之密之前還沒遇到讓我覺得超適合的產品

 

快速有效

效果恢復的快慢,因人而異

需要考量平常所處的環境(工作-室內還是室外 ?家裡-是否常吹冷氣?)

是否長時間日曬做過皮膚侵入性的破壞? 例如:雷射.飛梭

這也會影響到皮膚重建恢復的時間

一般來說肌膚重建期三個月為一個週期

我的部分 首先最快改善的是膚色不均問題

告別素顏時看起來髒兮兮的臉(之前完全不能素顏出門啊!)

每天都充滿期待 肌膚一天天的健康起來 這才是真的!

我最care的是鼻頭粉刺長年累月的痘疤 粗大毛孔

還好有奇麗纖維布 (之前還在懷疑這眼鏡布的功能)

它帶走藏汙納垢在肌膚外層的皮溝皮丘裡的髒污

雖然現在的我不是完美無瑕

但目前看起來 我已經很感謝現狀

比我想像中有限的進步 好很多了!

更期待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後

肌膚可以變更水嫩 細緻  咕溜咕溜的喔!

把清晰SAY嗨的毛孔-霧化不明顯-然後掰掰

歡迎加入全美行列

改變肌膚進而創造事業 SO EASY

免費諮詢服務:育嘉( Jamie)

手機:0972-109731

LINE:mlpyja198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皙之密∞喚膚日記  的頭像
    皙之密∞喚膚日記

    全美 皙之密 奇肌∞喚膚 育嘉Jamie美日記

    皙之密∞喚膚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